城堡争霸驱魔师来袭 卓越计划震撼升级

《城堡争霸》卓越计划1、2已经上线一段时间了,受到许多玩家的热捧,少量投入大量回报,如何能不人见人爱?感觉奖励没拿够的小伙伴们看过来,卓越计划全新升级,3.0版本今日开启,理财礼包两不误,酣畅游戏的同时,宝石奖励拿到手软,还有全新紫英驱魔师免费领取。

城堡争霸驱魔师来袭 卓越计划震撼升级

专属传奇紫英 震撼强势来袭

         顶着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头金色卷发,头戴企鹅帽,身着玫红色战甲,手持圣十字架,这个让你不吃药都感觉萌萌哒的萌妹纸,就是卓越计划专属新英雄驱魔师!专属技能圣十字架,在受伤的友军身边召唤出一个神圣的十字架,每秒恢复周围友军驱魔师50%攻击力的生命值,持续5秒。最高可提升到每秒恢复周围友军驱魔师140%攻击力的生命值。如此惊人的加血能力是不是已经让你心动不已,快加入卓越计划吧!

城堡争霸驱魔师来袭 卓越计划震撼升级

登陆即送经验值 驱魔师轻松获得

        自9月19日14:00起,只要充值满5000宝石就能获得资格加入卓越计划3:点击游戏左上方蓝色礼盒即可加入卓越计划3。加入卓越计划3后,每天只需要登陆游戏即可获得1点经验,当经验累积到288点时,便可以兑换驱魔师。领主们还可以通过参与特权或充值内容来获得活动点数,通过活动点数兑换经验值,提前获得驱魔师。活动不设时效,小伙伴们可以有充足的时间来积累兑换!各位领主请放心,加入到卓越计划3,对卓越计划1和卓越计划2的奖励领取没有任何影响!

城堡争霸驱魔师来袭 卓越计划震撼升级

        看到这么给力的英雄,这么简单粗暴的获得方式,有木有很心动的感觉!不要犹豫不再彷徨,赶快行动起来吧!《城堡争霸》驱魔师在向你招手,卖萌打滚求带走!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4-09-19 19:5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