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之光挑战模式-艾达岛活动

亲爱的玩家:

    《艾尔之光》将于7月30日更新全新挑战模式-艾达岛,相关活动内容如下:

艾尔之光挑战模式-艾达岛活动

活动时间:2014年7月30日例行维护后--2014年8月13日例行维护前

活动一:艾达岛准备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艾达岛匹配等待时间超过120秒时,不足3V3匹配的人员将由艾达岛NPC登场支援,拜德NPC巨型拜伦,神秘的卡因,哈梅尔NPC巨大西路,魔法骑士雷欧,为了区分友军与敌军NPC,拜德NPC自动装备“拜德称号”,哈梅尔NPC自动装备“哈梅尔称号”;

活动二:艾达岛宝物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第一周,40级以上玩家首次登陆时,在线1分钟,可邮件获得“艾达岛的宝物(2日)”;第二周,40级以上玩家首次登陆游戏时,在线1分钟,邮件获得“艾达岛的宝石(2日)宝箱”。
【艾达岛的宝物】:称号道具,攻击时5%概率MP+5(期限2日);
【艾达岛宝石宝箱】:艾达岛宝石饰品(2日)随机一种,(艾达,副本,场景使用/对战不可用)。
火焰之宝石:攻击时20%概率发射火球;
冰之宝石:攻击时20%概率发射冰枪;
猛毒之宝石:攻击时20%概率形成毒云;
闪电之宝石:攻击时20%概率闪电强击。
 

活动三:激战艾达岛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40级以上玩家在NPC卡密拉处接取“激战艾达岛”连续任务,完成执行条件,获得奖励。

任务 任务名称 NPC 执行条件 奖励 限制
每日/连续(1/2) 激战艾达岛(1/2) 卡密拉 通关1次艾达岛 路莉尔的完全恢复药水*5
路莉尔的灵药随机宝箱(1日)*1
Lv.40以上
每日/连续
(2/2)
激战艾达岛
(2/2)
卡密拉 击败2次艾达岛中央艾尔塔 艾达岛上级饰品兑换券*1 Lv.40以上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4-07-28 16:42:00

关键词:艾尔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