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版泡泡堂5(bomb it 5)攻略

Q版泡泡堂5(bomb it 5)攻略
 

游戏介绍:
小蓝和莉莉等一群伙伴生活在传说中神奇玄妙的小岛上。这个小岛据说是千万年前一块天外陨石坠落并经过风沙侵蚀、水流冲击等作用,历经天长地久形成的。岛上似乎具备了某种魔力,能够自行产生各种神奇的道具,还有很多天然的奇妙场所。小蓝、莉莉和他们的伙伴们经常在这些地方玩——利用各种道具进行友谊竞技,即使最后大家都弄得灰头灰脸的,但是开开心心,其乐无穷。大家是不是也非常羡慕这么一个神奇美妙的地方呢?一起到游戏中和他们玩玩游戏,晒晒自己的本领吧!
如何开始:
游戏加载完毕点击start game - 再点击next(注意此页面可以选择单人/双人模式、游戏难度、敌人数目等) - 接着点击start game即可开始游戏
操作方法:
单人模式:方向键↑↓←→控制角色移动,空格键炸弹。
双人模式:玩家1:键盘WASD键控制角色移动,空格键炸弹;
玩家2:方向键↑↓←→控制角色移动,Enter键放炸弹。
游戏目标:
1、尝试挑战游戏中的每一个模式并顺利过关;
2、摸索游戏中道具的使用技巧以及不通关卡的过关诀窍;
3、和自己的伙伴同堂竞技,比比看谁的技术最好~
部分模式介绍
Q版泡泡堂5(bomb it 5)攻略
PAC-MAN模式:
此模式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怎么躲避敌人的攻击,其他没有任何问题~哦对了,要收集全部的金币才能过关哦~如果前面两个模式熟练了的话,这个模式的玩法应该很好掌握。此模式可玩性不错,非常考验玩家的操作能力,推荐好学者前去练练手感。
GREEN ZONR模式:
1、个人觉得这个模式的可玩性比第二个模式要好,具备第二个模式的激斗场面,而且还加上技巧性的夺旗,相信会让大家玩得热血沸腾。这个模式中角色可以无限死,只要还没有人挖到10次旗,战斗就不会结束,除非时间到了。
2、挖旗时需要角色站在旗子所在位置一段时间,当进度条满了即算夺旗成功。在挖旗的过程中你必须提防前来攻击你的敌人——因为旗的重要性,挖旗的人经常会被两面夹击,这种情形下你是跑还是反击,就看你的本事咯~
3、当电脑在挖旗的时候,智商下降90%,基本上不会打你,你可以站在一旁把他们一举歼灭。当然,也有可能出现意外,有些时候某个电脑角色还是挺狡猾的。
Q版泡泡堂5(bomb it 5)攻略
为了这杆旗他们个个前赴后继,结果相继丧生在本小姐的大铁锤之下,善哉善哉……
4、当敌人持有激光枪、火球发射器等远程攻击武器时,不要跟他站一条直线上;当敌人持有拳套或者火焰喷射器时,不要离他太近。保护自己并只是把自己变强这么简单,还要善于观察自己周围敌人对自己有没有构成威胁,这样才能及时防范,完美过关~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4-07-23 15:01:00

关键词:Q版泡泡堂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