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拉星魂刃夜王怎么打? 奥拉星魂刃夜王打法

奥拉星魂刃夜王怎么打奥拉星魂刃夜王打法可是有点难度的,让二白来告诉大家如何打败魂刃夜王吧,让我们在黑暗的圣域中悠然自得。
挑战时间:2014年6月27日起~
挑战地点:主题公园
魂刃夜王系别:上古+暗黑系
推荐系别:格斗、光明、上古、冰系
奥拉星魂刃夜王怎么打? 奥拉星魂刃夜王打法
小编打法:
1.使用夜王战胜狼王
具体打法:一直用“恶魔的嘲笑”这个技能就可以了。
2.使用魂刃夜王战胜红魔、紫渊、绿焰
具体打法:“永夜天堂”和“六幻刃”这两个技能交替使用就可以了。
3.和夜王一起打败魂刃夜王的上古分身、暗黑分身,并保护夜王不死
辅助亚比:双刃电子鼠3只
主攻亚比:帝王奇灵
具体打法:首先上3只电子鼠,各1次数码世界后对准上古分身自爆。
然后帝王奇灵上,玄雷甲一下,接着直接飓风·雷电对准上古分身开打,几招把它打死。
如果对方一直闪避,就用瞬灵逆转清掉它的闪避。
之后开始打暗黑分身,巨兽之力提升下攻击,继续大招打就可以了。
4.战胜魂刃夜王
辅助亚比:阿努比斯、波塞冬、瞳灵、猎空
主攻亚比:龙斗罗明王
具体打法:首先阿努比斯上,用命运天秤提高魂刃夜王属性,之后波塞冬神之庇护耗回合,瞳灵的力念庇护耗回合。
然后猎空上,碎灵咆哮倒置魂刃夜王属性。
之后龙斗罗明王上,龙魂连击攻击并且保护属性,然后战龙领域降对方速度,龙魂破提升属性,继续龙魂连击。
等到属性提升差不多了,继续龙魂连击和狂龙重拳交替使用即可。
魂刃夜王出招顺序:
奥拉星魂刃夜王怎么打? 奥拉星魂刃夜王打法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4-06-27 13: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