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小镇1.5.0新版本更新内容 送50钻+B车草莓马卡罗

亲爱的镇长:
  初夏时节悄然而至,《全民小镇》全新版本(iOS:1.5.0;安卓:1.5.1)今天盛情绽放,更新版本就送50钻+B车草莓马卡罗哟。
  版本更新内容:
  1、现在镇长大人们可以设置自己所在的城市,并在排行榜上找到跟您同城的帅哥美女,快去添加他们为好友,一起互动比拼,试看谁家小镇更靓丽!
  2、留言板功能更加好用,镇长大人们可以及时看到好友对您留言的回复,再也不会错过女神和土豪的回复消息啦~温情告白不再错过
  3、新增神秘的”许愿池“,镇长大人们来许愿池逛逛,这里可以向土豪好友许愿求赠送心仪的物品喔~嘻嘻你懂的
  4、如果镇长大人缺少生产材料,现在可以用金币补满当前所需的材料,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的生产建筑罢工啦!
  5、游戏中有机会获得各种汽车零件,通过消耗汽车零件或车库里其他车辆,您可以将爱车改装突破到6级以上,更高级的爱车可以获得更多的停车奖励喔~
  6、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奇迹建筑”震撼登场!等级高的玩家将可以建设升级属于自己的奇迹——紫水晶殿堂!奇迹会进化成神马样子呢,需要镇长大人努力哟!
  7、VIP华丽变身为”贵族“,继续引领最尊贵特权的巅峰!
  更新小提示
  1、许愿池
  小镇中的建筑是有数量限制的哟,大家在许愿的时候可以先确实许愿物品是否已经达到上限。如果已经获得超过上限的建议也不用着急,可以给奇迹建筑做升级材料,让奇迹建筑更大更美。
  2、奇迹建筑
  遇到奇迹建筑5级以后不能获得升级经验的镇长大大不用着急,小志哥哥7个工作日内会给大家补偿,让大家奇迹建筑的经验一点都不少。
  掌心遇见爱,全民小镇有您更精彩。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4-06-06 21:39:00

关键词:全民小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