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黄钻六一活动 回归童年激战到底(5月28日至6月10日)

CF黄钻六一活动 回归童年激战到底(5月28日至6月10日)

CF黄钻六一活动 回归童年激战到底

01 分享CF六一游戏趣事,即可获得一份CF六一礼!

02 轻松分享给好友,极品武器立马到手

03 六一福利送不停,全民开钻赢大礼!

在活动页面开通或续费一个月黄钻将获得诅咒娃娃手雷(7天)和一次抽奖资格,有机会获得其它道具!续费或开通黄钻 我要领取

活动规则:

1、本次活动时间:5月28日至6月10日。

2、单个QQ号每个礼包仅限领取一次,每个礼包每天限量20W,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3、好友通过你的分享链接成功领取了分享礼包,才视为成功分享给好友。

5、开通或续费黄钻一个月将获得CF道具,不限开通次数。数量有限,先到先得,CDK到期时间6月30日。

6、2099年黄钻的用户参与活动将无法得到黄钻,建议换其他号码参加;

7、手机开通黄钻用户无法参与该活动;

8、腾讯公司保留在合法范围内对条款的解释权。

活动网址http://qzs.qq.com/qzone/qzact/act/cf61/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