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全民举报外挂有奖励活动

cf全民举报外挂有奖励活动

游戏中早就已经加入了举报反馈系统,动动你的手,一起维持绿色的游戏环境!
举报失败的也别担心,天网灰灰,疏而不漏~ 只要是使用了第三方的,一定会有受到惩罚的那一天!
即日起,上传你本月的举报成果截图,就有机会赢取我们的举报小卫士奖励哦。
活动时间:即日起-27日
活动规则:
1.每个ID限回一贴,回复内容需遵守版规,严禁盗用他人内容。
2.活动解释权归版主团所有,未尽事宜以版主团解释为准。
3.玩家预留信息有误导致活动奖励发放失败,不再受理补发工作。
4.活动奖励发放时间为获奖名单公布后的30日内。活动结束后将随机抽取合格的玩家进行奖励。
5..活动合格人数未达要求,获得奖励以实际合格人数为准
活动地点:火线杂谈区>>>本贴回复   
回复格式:
游戏QQ:
游戏大区:
相关截图:
(需为当月举报成功的截图,截图需为安全中心查询反馈时的截图,查询地址:)
活动奖励:  
M4A1-紫罗兰  7天*200名
活动地址:http://cf.gamebbs.qq.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565514&extra=page%3D1%26filter%3Dauthor%26orderby%3Ddateline%26orderby%3Ddateline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4-03-26 13:15:00

关键词:cf cf活动 cf外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