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2官网3月19日更新维护内容 马战系统+修为系统+新手福利

亲爱的各位稻米:
因系统优化需要,我们将于3月19日(周三)18:00起对全区服务器进行停机维护及开放测试服务器筹备工作,因停机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具体开服时间请留意官网公告!
停机原因:开放测试筹备及更新
新增系统
1、开启【马战系统】,玩家可进行精彩的马上战斗,在装备马上武器的情况下,骑乘中可以进入马战模式,马战模式中可以使用攻击或控制技能。(野外怪物和副本BOSS有几率掉落拥有不同技能的马战武器。)
2、扩展了【马匹成长系统】,可以通过炼化马匹来提示马匹的能力并可以使用道具幻化丹将低血统马匹幻化至高血统。
3、开放【修为系统】:玩家可通过【天机经验副本】【冰雪堡】【守卫村庄】获得修为值,同时玩家间的【比武切磋】也可以获得修为值;每分钟可将20点修为值转化为一定比例的经验。
4、新手玩家的大福利1:【群侠擂台系统】:
在群侠擂台中,玩家扮演的是擂主的角色,针对各个群侠对玩家发起的各个挑战来应战!玩家可以忙里偷闲来应战群侠,在众多群侠中选择自己想要应战的对手,同时,还可以在本职业的不同分支之间来回切换,体验不同分支带给玩家的不同战斗体验。随着应战次数累计,积分的增加,玩家还可以解锁更多的分支职业技能,使用更加强大的技能来应对群侠挑战!玩家不光可以在战斗中获得积分奖励(用于解锁技能),还可以获得经验、金钱、道具等奖励!
5、新手玩家的大福利2:【血战试练活动】:
新手玩家可以快速体验到群战特色。通过战斗获得的积分,除了可以兑换奖励以外,还能够提前试用职业技能,切换职业分支(仅限于血战试练活动中)。
6、制作了全新新手村【天涯海角】,同时优化了瓦当主线任务,在主线任务中添加精炼、打造、重铸、强化以及抓马的教学任务,并优化了战斗教学任务。
活动
1、活动好礼功能换新颜,海量活动礼包大放送
每日登陆礼,每日登陆游戏立即领取礼包一份,一个月内累计次数越多,可领取的礼包越多;
升级成长礼,玩家每达到一定的级别,即可领取成长礼一份,还有机会获得QB;
重沓江湖礼,每个回归的玩家打开活动好礼界面可领取一系列的重沓江湖大礼包;
活动参与入口:在屏幕的左上角点击 “活动好礼”展开即可参加活动,详细规则请见活动介绍
内容调整
1、调整双人副本玩法
异界琼浆、离火残片、离魂散、玄火金锭这四个道具现在可以直接合成为【耀武令】,进入双人副本统一扣除耀武令。
双人副本总次数不再有上限,但单个副本仍然有每日三次的上限。
进入切磋双人本需要扣除一个耀武令,进入挑战双人本需要扣除二个耀武令。
双人通关后有几率获得探究卷和双侠礼包。
双侠礼包现在有一定几率开出绑定的破碎宝石。
2、刀客技能调整:
夜战八方出招加快;
浪底飞蛟出招加快,第2招速度加快。
三扑虎第一段可使用技能断招;
千旗火出招加快;
万鼓雷可使用技能断招;
鸣天鼓飞刀爆炸范围加大,增加聚怪能力;
黄龙三转身一段刚体略微加长;
剪芙蓉出招加快;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4-03-18 20:56:00

关键词:刀剑2 刀剑2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