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微信礼包有什么?怎么得?

怪物猎人ol微信礼包有什么?怎么得?

玩家们赶快行动起来吧,只要轻轻动动手机,就可轻松获得狩魂哦!
即日起,猎人们只要到《怪物猎人OL》官方微信,完成微信绑定,能够立即获得5点狩魂。到狩猎部完成微信绑定任务,还可获得10点狩魂奖励。
作为《怪物猎人OL》玩家网络上的家园,《怪物猎人OL》官方狩猎部的建设也在紧锣密鼓的建设之中。而近期,狩猎部的强化活动就将正式上线与玩家们见面。为了迎接这个激动人心时刻的到来,也为了给猎人们带来更多的福利,《怪物猎人OL》狩猎部的微信绑定任务也已经正式开启了!
即日起,猎人们只要到《怪物猎人OL》官方微信,完成微信绑定,能够立即获得5点狩魂。到狩猎部完成微信绑定任务,还可获得10点狩魂奖励。而狩魂积分除了在将来可以用来兑换虚拟和实物奖励之外,更可以用来兑换测试激活码!
添加《怪物猎人OL》官方微信步骤: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官方微信,或者使用官方微信号MonsterHunterOL进行添加关注。
怪物猎人ol微信礼包有什么?怎么得?

在通讯录的订阅号菜单中找到《怪物猎人OL》官方微信,进入后点击下方的赏·看板按钮,在弹出的菜单中点击绑定账号。然后按照提示完成绑定,即可立即获得5点狩魂。
怪物猎人ol微信礼包有什么?怎么得?

完成微信绑定后,登录狩猎部(http://mhb.mho.qq.com),然后点击任务公告板中的绑定微信按钮,即可再获得10点狩魂!
怪物猎人ol微信礼包有什么?怎么得?
《怪物猎人OL》官方狩猎部强化即将于近期正式启动,一个全新的狩猎部将会出现在猎人们的面前。猎人们可以将自己的狩猎影像和画面上传到狩猎部,与其他猎人一起分享。而猎人们也可以对其他猎人上传的作品进行评分,点赞。加深彼此的互动,建立起猎友之间的羁绊。
今后《怪物猎人OL》官方微信和狩猎部,也将会为猎人们带来更多好玩好看的内容,还请持续关注,精彩无处不在。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4-03-06 12:5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