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飞机大战小仙子特殊技能介绍

宠物介绍:
俏皮魔幻的外观、优秀的基础属性与强大的满级属性,都是飞行员们的第一选择。
而专属特技,更让她万众瞩目——可发射出抵挡敌机子弹的魔法泡泡,大大提高生存几率。
宠物特殊技能介绍:
每局5%的分数加成更是让众多机友们赢在了起跑线上。快把“小仙子”收入囊中,向更高的天空冲刺吧!
宠物小仙子满等级属性介绍:
俏皮魔幻的外观、优秀的基础属性与强大的满级属性,都是飞行员们的第一选择。而专属特技,更让她万众瞩目——可发射出抵挡敌机子弹的魔法泡泡,大大提高生存几率。每局5%的分数加成更是让众多机友们赢在了起跑线上。快把“小仙子”收入囊中,向更高的天空冲刺吧!
名称
                攻击力
                攻击速度
                价格
                星级
                最高级
                小仙子
                70(LV1)
                90
                988钻石
                五星
                31级
                介绍
                小仙子是来自妖精之国的精灵公主,现在则是飞行员的守护精灵,轻盈灵动,拥有强大的守护技能,并且拥有特技:泡泡魔法,可以抵消敌人的子弹攻击
全民飞机大战小仙子特殊技能介绍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4-03-05 13:5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