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女幽魂神兵合成、外观图纸、神兵升级、神兵精魂

《倩女幽魂》中神兵是官方推出的新玩法,这里我们为玩家们介绍神兵的具体获得方式以及合成相关介绍,想来新武器合成颇为不易!
神兵合成
倩女幽魂神兵合成、外观图纸、神兵升级、神兵精魂
普通装备+神兵精魂+天然燃料+神兵外观图纸
神兵精魂:
通过6属性或者6属性以上的红装、紫装或者鬼器与星泪一起拆解获得。
天然染料:
多种宝石精粹(青金石精粹(蓝色系),孔雀石精粹(绿色系),玛瑙精粹(红色系)各一个)。
外观图纸:
过活动获得,目前在照妖、野外Boss、画壁和新高昌玩法中有投放,不同的神兵需要不同的外观图,不同等级的神兵也需要不同等级的相应外观图。
神兵的升级
升级神兵需要的材料等级与数量与主装备的原始等级相关,与等级要求无关。如果神兵在升级前已经打上了拓本效果,则升级神兵后显示的仍然为拓本效果,可以通过善琏湖笔将拓本效果去除,去除后即展示神兵的外观效果。升级神兵前需要先完成相应等级的主角剧情任务。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4-02-27 11:2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