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传奇2月27日更新1.6.2版本 新英雄光法+亚龙+直升机

亲爱的玩家们:
《刀塔传奇》将于2014年02月27日下午14:00-18:00进行全平台更新,更新后版本为v1.6.2。预计维护时间为4个小时,请大家注意调整游戏时间,并相互转告。具体开服时间可能会根据实际情况延后或提前,敬请谅解。
更新时间:2014年02月27日下午14:00-18:00
更新范围:全平台更新(App Store、越狱)
更新版本:v1.6.2
最近小冰冰跟白喵姐和双头龙他们都熟稔啦,没事儿就会去逗逗那只大白猫。昨天刚拿起逗猫棒,研发哥哥就带着3位不认识的新英雄来敲门了。新人加入按老规矩都要交照片和报三围(名字、技能、定位),得知他们的技能之后,小冰冰顿时觉得我们的队伍瞬间变强大了喵~下面就来随小冰冰一起先睹为快吧!o(∩_∩)o
新英雄
————————————————【光法】————————————————
他座下是一骑白马,他是无尽千阳之辉,他就是光之守卫。小冰冰首次见到他的时候觉得不就是个糟老头子嘛~可是见过他的光系技能以后,觉得人家的冰系技能简直是弱爆了…
刀塔传奇2月27日更新1.6.2版本 新英雄光法+亚龙+直升机
英雄定位
后排辅助型法师,能够为队友灌输能量,并能释放威力惊人的蓄力魔法。
英雄技能
>动感光波:
光法师开始为他的法杖充能,随后施放一道冲击波对前方所有敌人造成魔法伤害。充能的时间最长为5秒,充能时间越久,冲击波伤害越高。充能时,再次点击英雄头像,可以立刻结束充能并施放冲击波。
>查克拉能量:
光法师使用奥术魔法,为一名队友恢复能量。光法师会把能量输送给当前能量最高的队友,但不包括能量值已满的英雄。
>闪光爆:
光法师用一道光芒将敌人致盲,并造成魔法伤害。被致盲的敌人物理攻击命中率会大幅降低。
>光魂:
光法师使用灿烂的光辉引导他的队友,大幅提高全队的法术强度。
对啦,3月份签到满7天即可获得光法,很简单有木有~ 一般人小冰冰可不会告诉TA呦~o(∩_∩)o
————————————————【亚龙】————————————————
亚龙这个英雄肯定是喝三鹿奶粉长大的,他全身都在流着绿色的毒液,把小冰冰家里铁做的门框都融化掉了!呜呜呜~~~~(>_英雄定位
后排物理输出,他的剧毒可以让敌人痛不欲生。
英雄技能
>剧毒撕咬:
亚龙吐出一团毒液,并造成巨大的持续伤害。
>毒液之球:
亚龙射出一小团毒液,对敌人造成魔法伤害。毒液将腐蚀敌人的护甲,并在一段时间内造成持续伤害。
>毒液皮肤:
亚龙的身体由毒素覆盖,可以抵御魔法的伤害。
>淬毒箭矢: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4-02-26 20:06:00

关键词:刀塔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