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S4赛季Rank排位赛隐藏分查看、计算方法

lolS4赛季Rank排位赛隐藏分查看、计算方法

英雄联盟即将进入S4赛季,很多小伙伴比较关系自己的排位赛隐藏分是多少,但是有不知道怎么查。下面我们提供的这个方法将能够为你带来帮助!
首先先给大家看一张图片,这个图片是当初排位改版盒子给大家换算战斗力的一张表格,应该有一定的说服力。后面的方面全部是依靠这个表格来计算的。
lolS4赛季Rank排位赛隐藏分查看、计算方法
我们举个例子来说怎么算的。先看自己现在处于什么段位,比如你现在的分段是黄金5、胜点40。每赢一局加30以上的胜点。计算方法是基础分+胜点乘以2+30.也就是1650+80+30=1760。也就说你的隐藏分在1700以上。
比如你现在的分段是黄金5、胜点40。每赢一局加10点以上的胜点。计算方法是基础分+胜点乘以1.5+10.也就是1650+40*1.5+10=1720.
比如你现在的分段是黄金5、胜点40。每赢一局加10点以下的胜点。计算方法是基础分+胜点除以2.1650+40/2=1670.
还有一个就是你已经在某一个段位获得了老兵勋章,比如黄金4老兵,这个就代表了你的隐藏分是当前段位到上一段位之间。
还有一个简单估计方式
你每局赢接近30分,输只有15分左右,说明隐藏分高于当前100以上
每局输赢分数差不多,说明隐藏分高于当前50分不到
如果每局输赢都只有几分,说明当前分高于隐藏分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4-02-23 19: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