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约圣剑传说女主角攻略

新约圣剑传说女主角攻略

游戏一开始是女主角在做噩梦(和男主角一样)。梦里暗影骑士带人烧毁了女主角所在的玛娜一族的村子,女主角的母亲伊莉丝(其实是养母)带着女主角逃出了村子,但是被追兵朱利亚斯追上了。伊莉丝为了救女主角用魔法牵制住了朱利亚斯,让女主角先逃走去找自己的亲生母亲。正在女主角犹豫不决的时候,捷玛三骑士之一的波卡多赶到,将女主角救走。
镜头一转,波卡多带着女主角逃到了格朗斯城总理大臣埃尔曼(男主角的父亲)的家门口。埃尔曼和波卡多是老朋友,收留了他们,但是很不幸的,很快就被暗影骑士发现,最后男主角父母都被杀了,男主角在掩护女主角逃跑时也被士兵抓住(男主角后面没有死,被送到斗兽场当奴隶剑士,每天和怪物战斗供人消遣)。梦醒后,波卡多安慰女主角要抱有希望,让她去找找玛娜一族的遗孤,顺便打探男主角的消息。然后是瀑布小屋外使用魔法(R)和蹲下(A+L)的教学。教学完了终于可以自由活动了(好长的剧情啊)。
先按开始键设置精灵,不然无法使用魔法,然后向右去托普鲁村打探情报,新手小白们可以先在小屋左边的女神像那里保存,以防不测。去托普鲁村的路上不需要练级先,和男主角组队后练级更方便。从瀑布小屋到托普鲁村是:右-右-下-左-右下
【托普鲁村】 周边的怪物有:拉比,蜜蜜蜂,蝙蝠(夜)。
蜜蜜蜂动作敏捷,会主动追人,而且带毒,需要注意。
进村后先去金色女神像那里,兔子商人尼基塔自言自语说:“这个本子卖不出去”。然后从左边出村子,尼基塔会拦住女主角强行推销【啵啵伊的涂鸦本】,不买的话他会拦住不让走,并扬言:“你不买我就不让开!我不会白给不认识的冒险者的喵!我不会免费送人喵!”。选择买,如果你之前没有打怪,身上是木有钱的,但是不用担心,他也会免费送给你的。尼基塔:“没钱喵…真没办法喵…这么穷的话,就免费送给你喵!”(涂鸦本成功骗到手,奸笑中)
主线任务:
在村子右下角的民居里和小男孩对话接任务找书。
接任务之后,往下出村子,拿右上角的宝箱(天使的圣杯),然后去左下角,向上走上楼梯,左边有宝箱(圆圆的糖果),继续上楼梯来到人间大炮,小树从那里有一个发光的地方,走过去捡到【木之辉石】。拿了之后下楼梯,一直往下走,走到尽头之后往左走,看到有水的地方向上走。来到瀑布下面的河边遇见朱利亚斯。朱利亚斯召唤出一只怪物波隆来攻击女主角,然后男主角华丽丽的出现英雄救美,打退波隆后,男主角帮女主角找到书,并加入队伍。
女主角发现男主角的名字和小时候掩护自己的小男孩名字一样,但是不敢确认是否同一个人,回到村子后就和男主角分开了。
回到村子后先去右下角民居交任务,然后和屋里的老爷爷对话得到魔法绳,不拿魔法绳的话后面的瀑布小屋剧情就触发不了。另外还有两个重要的情报一定要打听到,不然也触发不了瀑布小屋的剧情,下面会有介绍。
支线任务:
1.【魔族之血】:托普鲁村右上角的宿屋二楼晚上有人(布兰希3世)收集蝙蝠掉落的【装血的小袋】,集满10个再去交任务会额外得到【獾银币】。【獾银币】中后期可以在加德用来购买精灵,3枚【獾银币】买1个精灵。得到【獾银币】的方法后面还有很多,没有耐心的朋友也可以打出1个【装血的小袋】就去交任务,得100卢库。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4-02-12 16: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