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明哥破解版怎么用?

天天酷跑是目前非常流行的手机跑酷游戏,游戏中分数和金币都是非常重要的,可以购买道具和提升等级,本文带来了详细的明哥破解版使用教程。
天天酷跑明哥破解版怎么用?
天天酷跑明哥破解版怎么用?
1、不要使用任何辅助吸金、飞行、奖励加倍、减速加速。我只想降低异常率、封号率。(自己违规操作后果自负)
2、建议使用pk场,选择与好友pk、或者去金币场pk。钻石也行但是大神太多了,怕你有不必要的损失。(经典、极速都可用)
3、只可以qq平台使用,微信不信。(目前未发现有破解版微信平台可用的)
4、明哥版可以双模式225万。但是个人测试有些限制,不代表所有哦。有些人就喜欢玩细节乱喷。经典模式18000米以内。极速模式36000以内。(具体数字自己测试勿喷)
5、达到想要分数,使用一个死亡冲刺,在生命接力吧,这也是降低异常率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4-02-12 13:5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