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奇传说战翼碎空怎么打?奥奇传说战翼碎空打法

奥奇传说战翼碎空怎么打奥奇传说战翼碎空打法?战翼碎空是碎空终结者的超进化哦!挑战它才能获得它哦,赶紧和阿丸一起来看看吧!
战翼碎空属性:
奥奇传说战翼碎空怎么打?奥奇传说战翼碎空打法
这里飞行系精灵受到电、战神属性的攻击是加成伤害,受到风、武属性的攻击是减免伤害,飞行系攻击对电、战神属性的精灵是增强效果,对电、战神属性的精灵是消弱效果。
猜测打法推荐:
肉盾选择:首推壁岩喵,其次星·不死星。
辅助选择:所以这里选择功夫熊猫、热血梦梦、暗影索罗、烈火喵、灵影喵5选2,最好的人选是神喵战队、其次暗影索罗+任意。
输出选择:电系或者是战神系高输出的龙炎、狂刀战圣、奥义星格等,最好的人选是神喵战队和机甲兄弟。
阵型选择:闪避阵(闪避就可以多一次输出)
战前准备:领取明星好友咚咚和诗诗的祝福使用,魔攻精灵为主就选择诗诗,物攻精灵为主就选择咚咚。
特殊坐骑:超能梦梦坐骑可以提升6%物攻, 奥义超能梦梦坐骑,可以提升12%物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