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微博活动 三句话祝福赢取海量战网点数

炉石传说微博活动 三句话祝福赢取海量战网点数

活动时间:1月24日-1月29日
活动内容:
关注《炉石传说》微博,用三句话写下你对炉石公测的祝福,并@3位好友和@炉石传说,即有机会赢取海量战网点数和精美炉石周边。
举例:
终于迎来了《炉石传说》公测,小伙伴们齐聚炉石旅店,把酒言欢搓炉石!@好友1@好友2@好友3@炉石传说
活动奖励:
特色奖3名:选取祝福语最有特色的3名玩家每人获得价值328元战网点数;
祝福奖5名:选取祝福语最诚挚、最能打动人的5名玩家每人获得价值128元战网点数;
幸运奖10名:在成功参与的玩家中随机抽取10名玩家每人获得价值60元战网点数。
活动规则:
活动获奖名单将在1月30日统一公布,名单公布后,《炉石传说》官方微博将通过私信形式联系各位获奖玩家,获奖玩家的联系方式将在春节前统计完毕,春节后将统一安排奖品发放。
每个ID只能获得一次奖励;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炉石传说》所有。
参与链接:《炉石传说》腾讯微博
参与链接:《炉石传说》新浪微博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4-01-24 14: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