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国际1月15日更新内容 推出马王兴雾等春节活动

《完美国际》1月15日全服更新公告
《完美国际》于1月15日早上8点起,全服(包括体验服)停机进行更新维护,预计维护时间将持续4小时。请玩家注意调整自己的游戏时间,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1、优化任务界面:
   ◇重新梳理任务系统,整理出每日、修真、主线、支线、活动、七杀榜、帮派这七种任务,方便玩家查询与接取。
   ◇固定任务界面中各任务类型的显示次序,让任务界面的利用率更高,更方便。
   ◇可接任务将按照可接等级从高到低排序,方便玩家查找适合自己当前等级的任务。
   ◇当玩家有新的可接任务时,任务按钮会有光效提示。并且新的可接任务会有特殊标志用以区分。
   ◇修改因玩家当前等级过低而无法完成任务时的提示,明确指出玩家需要达到多少级才能完成该任务。
  2、优化任务追踪界面:
   ◇界面右侧新增三枚小图标按钮,点击之后分别有以下功能:
   *地图图标:点击后,将直接打开M键地图,并在地图上显示相关坐标(NPC、怪物、矿、任务抵达点),这些坐标用小图标来展示,点击相应小图标可自动寻路。
   *喇叭图标:若玩家当前是组队状态,点击该按钮后,将在组队频道发出该任务当前的完成状态,若玩家当前未组队,则该消息发动到普通频道。
   *×形图标:点击后,可取消该任务的追踪。
   ◇正在进行的任务(仅限杀怪和收集物品的任务),将自动上移至任务列表顶部,方便玩家知晓当前行为,促进任务完成。
   ◇已完成任务和未完成任务分别排列,并将前者置顶,方便玩家去交任务。
   ◇去掉可接任务的追踪,请广大玩家依赖我们新优化的Q键任务界面,查询可接任务更加便利。
  3、M键地图界面右上角增加小按钮,点击后可查询当前玩家已接可交任务、已接未完成任务、所有已接任务、可接任务,并使之在这几种状态之下切换。点击地图上相应按钮可自动寻路,追踪而至。
  4、帮派系统优化:
   ◇新增帮主群发邮件功能。今后,帮派中堂主以上官职的玩家(包括堂主),点击帮派系统界面的“群发邮件”按钮,即可向帮派全体成员发送邮件。邮件收取费用为每封500完美币。邮件中不可携带金钱或附件。
   ◇新增帮派成员个人信息显示功能。
   ◇提高封号及帮派宣言字数上限。
  5、开放“苍茫草原”区域称号任务,玩家可在远征营地(255812)处触发相关世界事件;
  6、新增保命符购买便捷提示;
  7、优化生产服务,完美伏波币的兑换生产可以自动连续生产;
  8、春节活动【马王兴雾】隆重推出。活动期间,每晚19点至22点,人物等级30级以上的玩家可到企鹅码头找到【谢孙之】接取任务。转变6棵位于企鹅码头北部的太初之树,转化成功后将召唤出【马王重刖】,将马王成功击杀后,即可领取完美大奖;
  9、推出【变身怪咖闹新春】【运财五福星】春节活动。活动期间,人物等级30级以上的玩家可前往祖龙城北【春节大使】处领取任务。完成任务后不但会获得丰厚的经验奖励还有可能召唤出运财五福星之一并获得马年摆摊模型“马上有钱”;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4-01-15 00:16:00

关键词:完美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