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谱助手《植物大战僵尸2》版本更新内容

靠谱助手《植物大战僵尸2》版本更新,等你体验~
【更新内容】
1.首充翻倍奖励,首次充值即可获得双倍大礼~
2.累积充值奖励,充值达一定金额,超值大礼劲爆开启
3.累积登录奖励,连续登录游戏,奖励不断,惊喜不断(需联网)
4.游戏结束抽奖,过关即可免费抽取一次给力奖励
5.修正了相关bug
在靠谱助手热门应用中即可搜索到《植物大战僵尸2》,下载安装新版本之前,务必将原来的旧版本卸载掉哟!
靠谱助手《植物大战僵尸2》版本更新内容
这款游戏要求玩家既有是大脑的智慧,又有小脑的反应。在有了正确的战略思想之后,还要靠战术将战略实现出来。战术范围包括很广,植物的搭配、战斗时的阵型、植物与僵尸相遇时是战是防这都属于战术的范畴。正确的战术是玩家在战斗中胜利关键。选择正确的战术,需要先分析情况,再做出决定。那么提高战术水平也是要提高分析情况的能力。
该游戏创意独特,操作感极好,游戏画面唯美可爱,音效协调。而丰富的游戏模式,更使得小游戏的可玩性大大提高。不同年龄、地域、信仰的人,相信都会从中感受到轻松的乐趣。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3-11-25 14: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