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uu助手怎么下载、怎么安装?

天天酷跑uu助手怎么下载、怎么安装?

一、安装UU游戏助手--《天天酷跑》插件

安装方法1:下载UU《天天酷跑》助手v1.1.0 deb安装包(具体去附件里下载)。

  下载附件后,将“uuKP_iOS_1.1.0.deb”放入该目录:/var/root/Media/Cydia/AutoInstall/ 放好重启一下设备。就等于安装了UU《天天酷跑》助手。

  安装方法2:也可以通过添加软件源来安装UU《天天酷跑》助手,软件源 http://apt.uuhelper.com 具体如何添加软件源的详细方法,这里不多说明。不懂去网上找一下教程。或者去他们的官网下(点击进入)。

  二、进入《天天酷跑》游戏--点击UU《天天酷跑》助手【图标】--设置飞行距离(3600),勾上“无敌”和“无限跳”,还有1.1.0版里新增的“吸金币”

  三、开始游戏---想什么时候挂掉就什么时候挂掉。友情提示:无敌类似巨人的模式,可以破坏建筑物;飞完之后有的地方不好跳就一直点跳就不会掉下来死掉了。

  温馨提示:

  100W+分不是梦想,按等级高低(表现比例)设置:飞行(3600米,高于3600会异常 )与 无敌、无限跳、吸金币 。选择第一个道具,300金币的那个神圣祝福,点击购买。3倍踩怪得分这个最有用哦。 [经典模式和极速世界测试都可以用哦]

  设备要求:

  1)您的IOS设备(任何IOS版本)已经:越狱

  2) 支持设备:IPAD1,2,3,4,mini/touch4,5/IPHONE4,4s,5 (所有苹果设备应该都支持,如果有不支持请去他们官方网站留言)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3-11-20 20:5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