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大战僵尸2金币修改教程

植物大战僵尸2已经上架了,这对于众多粉丝来说可以说是一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但是繁琐的游戏过程是不是让你有些猴急,不要怕,小编给大家带来金币修改教程哦!
植物大战僵尸2金币修改教程
游戏主菜单
第一种方法:不越狱修改
第一种植物大战僵尸2修改方法其实就是利用存档来修改了,这里有一个很完美的初始存档,不仅仅将游戏中的金钱数量修改为了无限,而且钥匙的数量也修改为了无限,有兴趣的倒是可以下载。后期会放出存档的,大家不要急。
植物大战僵尸2金币修改教程
金钱无限游戏截图
1、首先从itunes上面下载并安装这款游戏;
2、运行游戏至主菜单界面,之后退出游戏并关闭游戏的后台进程;
3、你的IOS设备和电脑连接,使用itools找到植物大战僵尸2的游戏安装目录;
4、下载并解压植物大战僵尸2存档,将解压出来的文件放置到游戏安装目录下的Documents目录以及Library目录下并选择覆盖即可,这样我们就成功进行了植物大战僵尸2修改,可以尽情的进行游戏了。
植物大战僵尸2金币修改教程
第二种方法:越狱修改教程
第二种植物大战僵尸在修改方法就是利用八门神器直接进行修改了,因为游戏中的数据并没有进行加密,这里说下金钱和钥匙的修改方法吧:
金钱的修改方法,在进行战斗的时候,先看下当前的金钱数量,然后等金钱数来那个产生变化之后,再次搜索当前的金钱数量,反复几次之后就可以找到金钱的地址了,然后点击修改为你想要的数值就可以了。
植物大战僵尸2金币修改教程
八门修改金钱数值
关于钥匙,其实方法和修改金钱是相同的,但是因为钥匙打出来的几率很小,所以在修改的时候,可能你要花费不少的时间来等钥匙数量发生变化,然后进行修改即可。
最后说下阳光吧,其实阳光在游戏的时候也是可以直接进行修改的,但是修改的数值不要太多,9000就差不多了,如果阳光数量修改的太多,就很容易修改失败,亲身尝试过的。
以上就是植物大战僵尸2修改的两种方法,其中第二种方法中的金钱、钥匙还有阳光修改方法都是类似的,因为数据并没有加密,所以并不用说的太仔细,用过八门神器的朋友应该都很容易上手的。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3-07-19 15:55:00

关键词:植物大战僵尸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