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饱眼福 火线美女《穿越火线》CFGirl海选回顾

  5月28日,《穿越火线》(简称CF)CFGirl大型选美活动海选正式落下帷幕,四大赛区八强将进入于6月开启的复赛。32位备受欢迎的CFGril,究竟都有怎样的非凡魅力,能够从3000多位参赛MM中脱颖而出?萝莉型,御姐型,清纯型,性感型,哪一类型的MM最受大家喜爱?在复赛尚未开启之际,不妨就来对海选中的各路MM作一番全面盘点,顺便再饱一番眼福吧。

  CFGirl选美大赛活动地址>>>http://igame.qq.com/acts/a20130412cfgirl/index.php

一饱眼福 火线美女《穿越火线》CFGirl海选回顾
CFGirl选美大赛选手风采

  【宅女枪神惊四座】
  虽然是选美活动,但既然是由CFer们来票选CFGirl,那么外貌也好,身材也罢,又或者气质——这一切在彪悍的枪法面前都将是浮云!以来自陕西电信一曲的“爱拍网186”(游戏角色名“猥琐的杨晨”,玩家爱称“86姐”)为代表的宅女枪神,凭借着自己精湛的枪法和不输绝大部分男生的CF水准而从众多CFGirl当中脱颖而出。

  早已在CF玩家圈子里有着不俗人气的“86姐”,此次参赛的拉票视频,既不是才艺秀,也没有拉票宣言,而是一部“沙漠-灰”狙击个人战的实录视频。精准的枪法,良好的听音辨位基本功和沉着冷静的打法艳惊四座,并让“86姐”人气一路飙升,最终以百万以上选票遥遥领先,毫无悬念地夺得榜首!

  都说在CF的领域里,枪杆子才是硬道理,想不到,在如今巾帼不让须眉的时代,就连CFGirl评选也是这样。

一饱眼福 火线美女《穿越火线》CFGirl海选回顾
犀利“86姐”狙杀表演

  【萝莉凶猛万人迷】
  天使的面孔,魔鬼的身材,实在是对像“Misa酱”这样长着萝莉面孔,却有着傲人身材的CF美女们最贴切的形容了。
  众所周知,上海、江浙等华东地区的MM们可是出了名地擅长打扮与保养,更有着江南女子与生俱来的纤细之美,而要在如此美女云集的华东赛区脱颖而出,可是得有真材实料的!来自上海电信一区的“Misa酱”,以超过50万张选票成为华东赛区的赛区“状元”,除了令众多宅男们为之倾倒的姣好身材与萝莉面容外,专业的COSer和展会showgirl经历,无疑也是让“Misa酱”赢得大家青睐的重要原因。
  当然了,除了“Misa酱”以外,此次CFGirl选美当中的萝莉型MM可还有不少,纵然不是每一个都有如此惊艳的身材样貌,但就凭她们勇敢站出来参选CFGirl的这份勇气,相信也已经让那些为她们投票的CFer们倾倒不已了吧!

一饱眼福 火线美女《穿越火线》CFGirl海选回顾
萝莉面孔性感Misa酱

  【邻家萌妹小清新】
  不管在什么时候,小清新路线永远都会有一批最忠实的支持者,在CFGirl选美大赛里自然也不例外。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3-05-29 19:44:00

关键词:CFGr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