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巨人城废墟困难boss怎么打

如果你是一个新手,你肯定不会打泰坦BOSS吧,而如果你是一个老手,如果不会一点技巧的话估计也很难能拿到水晶箱;一下就本人的经验来谈下巨人城废墟通关的技巧(当然得水晶箱是关键)。

在讲之前,先说清楚;你要知道你打的是水还是黄,如果是水就给我老老实实的在下面扛着,如果是黄,亲请上楼上睡觉去;如果你打黄,还时不时的放枪,那好等着被T吧(打的时候最烦这种人)。

首先看大图,这张图和营地一样,30关出来的都是BOSS+小怪,小怪不怕,怕就怕小怪和BOSS配合,这张图对付BOSS的策略和营地差不多,只不过泰坦可以发射导弹,还可以直接从第一层跑到第二层!

先谈谈如何对付泰坦的导弹,泰坦在发射导弹时,会先有一个蓝色的圆圈瞄准,当你发现你被瞄准时,赶紧跑,跑时要注意别被小怪给包围了,等到橘黄色的圆圈出现后,你要赶紧离开这个圆圈,要不然你就会被泰坦的导弹打中,我的号全装的AC,那次因为失误被小怪包围了而被泰坦的导弹打中了,结果被轰掉了60滴左右的血!总的说,只要你躲避及时,泰坦的导弹不是啥威胁!

再谈对付泰坦的冲撞,泰坦的冲撞威力也是了得,泰坦在使用冲撞前,会暂时停止移动,然后在2秒左右朝着自己面对的那个方向撞去,你只要反应够快,完全能够躲开!

最后,谈谈如何使泰坦很快的完蛋,泰坦你近身它一样能打到你,威力也不小,所以不要开暴走来对付泰坦!这时,你需要借助这图的固定武器———火神加特林了,这把枪500发的弹夹容量绝对够你用的了,还有,它的后坐力也不大,这把枪可以说是专门对付泰坦的,你500发的火神加特林,如果能全部打到泰坦的身上,能打掉泰坦3分之一左右的血!这图设计的也很巧妙,按两把火神加特林分布的位置来说不论泰坦跑到哪里,都能被至少其中一挺火神加特林打到!

现在说下你最感兴趣的BOSS打法,我的建议是这样的,如果你最后一关还剩1条命多的话,先把血加满,然后用3楼的火神加特林直接顶着boss打,打完应该剩个30血的样子,有人引boss的话完全不会掉血,然后再游击打就行了,躲boss的攻击,boss的导弹看似很牛,其实伤害超低的,中1个才6滴血,框框变红了再往旁边跑一般都只会中1个,也就是说只要你不是傻乎乎站那让他轰,一次才打你6血,是不是完全感觉不到压力?boss的冲撞攻击之前都会有预警,我横着跑拿M249都能躲掉,拿步枪的更不用说了,所以这boss相当的菜,而且最后一关的小怪因为分布在各个地方,所以怪来了不用带着走,打掉就行了,他们要绕很久才会回来的。

当然呢使用火神加特林时,要特别注意别被小怪偷袭了,也要随时注意别被泰坦的导弹跟上了!

我和朋友刷这个图时,是我引泰坦,另外两个用火神加特林,一个游走帮忙对付小怪!我想说如果你够刺激,胆子够大,够冷静,建议开暴走刀泰坦,你会发现所谓的泰坦是那么的不经砍,如果想更快,当着泰坦的面刀头部(这要配合你的步伐,别泰坦没死,你挂呢。)

在这里强调一点,在30关时,引泰坦的那个人不能使用重武器,最好拿把步枪防身就行了!因为你是引泰坦的!那个游走打小怪的,拿把轻便点的机枪,比如M249,RPK之类的!以及时增援操纵火神加特林的,也要配把机枪或步枪防身,以防万一!纠正一点,泰坦的话虽然有人引它,但是有时它也会突然转而进攻其他玩家,所以采用这种方式也要时刻注意不要被泰坦盯上!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3-04-24 20:45:00

关键词:cf 巨人城废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