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QT火线特攻队活动 CF4月活动专区

CFQT火线特攻队活动 CF4月活动专区
QT火线特攻队
活动时间:4月1日至4月30日
CFer们,欢迎加入QT火线特攻队!只需完成本期特攻任务,获得勋章,即可用特攻勋章兑换特攻礼包。各位勇士们,赶快加入这次的特攻行动吧!
CFQT火线特攻队活动 CF4月活动专区
活动规则:
1、活动期间,每种礼包每位用户只可领取1次。
2、兑换礼包需要消耗勋章,勋章可通过完成特攻任务获得。
3、每日任务可在每日完成后领取对应的奖励;单次任务为非重复任务,任务完成后只可领取一次对应的奖励;每周任务为重复任务,用户在每个考核周期内完成指定任务后,即可领取一次当周的奖励。
4、特殊任务为可选单次任务,用户可以自行选择参与。成功兑换后,QT特权中心将扣除5张兑换券。
5、关于任务四:每周五00:00-下周四23:59为一个考核周期。该任务的勋章奖励需在当周考核周期结束后第二天10:00之后领取。
6、获得的武器将以CDK形式发放,需用户自行到CF官网兑换。
7、腾讯公司保留在法律规定的范围内对上述规则进行解释的权利。
活动网址http://qt.qq.com/act/a20130327cf/index.shtml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3-04-14 19: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