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亮双眼 谨防CF道具销售陷阱

各位亲爱的穿越火线玩家:
目前各大网络店铺中出现各种CDK抽奖或者低价出售CF珍稀道具的情况,导致部分忠实游戏的CFer上当受骗。因此我们在这里也特别说明:
      1、 CDK生成后都是固定道具,不会出现抽奖所说的随机生成的情况,下图所说的随机出现1年会员、大炮、红魔、百城、水晶M4等道具,完全是欺骗CFer的行为,请各位CFer小心应对。
擦亮双眼 谨防CF道具销售陷阱
CDK抽奖
2、 道具出售的价格请以官方定价为准,限时打折也请留意官方公告。而下图中的火麒麟售价仅有255完全不符合官方定价,请各位CFer不要贪图小便宜而上当受骗。
擦亮双眼 谨防CF道具销售陷阱
低价出售火麒麟
3、 CDK我们均不会进行出售,只会通过官方活动或官方合作活动等进行发放。
      4、 稀有道具是否出售请以官网信息为准(http://cf.qq.com/),如果出售仅会在游戏内、官网活动页面或者道聚城进行销售,其他平台出售均为虚假信息。
      因此,请各位CFer在购买游戏道具时,切勿因贪小便宜而相信网络销售平台的虚假信息避免上当受骗。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3-04-10 19:24:00

关键词:CF道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