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巨人城废墟单挑泰坦

cf巨人城废墟单挑泰坦

  第一,武器的选择上很重要,必须选择子弹多,准确度高,威力大的。因为要想一个人通过每一关,就最好不要中途下去换子弹,这样很容易被怪包围攻击,这也是挑战之大忌。主武器必须是银色杀手或者黄金M249之类的抢,子弹少的枪是不合时宜的;副武器至少是双枪沙鹰吧;近身武器就不需要太多限制了,因为一个人通关,为了保命,近身武器基本上做好不要用,以避免不必要的失血。


  第二,在战术上也很重要,最基本的是每一关必须都奔走于怪物之前,倒退行走,边打边退。退的过程中,最好路线形成一条直线,而且是最近的线路,环形引导怪物逐层向上推进。


  这样既避免了在中途因为自身的路线曲折而被怪物追上围堵,也利于节省子弹。这样怪物走的路线也是直的,机枪对准怪物的头(最好)打,相当的下血。如果退到了2层楼的加特林而怪物还未被消灭完,千万不要继续向第3层前进。


  而是应该从加特林右方由斜坡滑向第一层,以这里为新的起点继续引导怪物向第2层退去。每一关都是这样,最简单的方法了。


  第三,由于一个人通过每一关,杀死全部怪物花的时间就相对比较长,所以19,29关的奖励分就基本拿不到了。


  第四,特别针对第17,19关的杀怪技巧,因为四个人在这两关如果配合不当尚且会全部死掉,更何况一人呢。一般地,四人的时候大家喜欢选择右边车厢旁边为杀怪基地,一个人则不同,此地太过宽阔,容易形成怪物并排前进的现象,很难应对。


  一个人过17,19关应该选择蹲在2楼神火加特林左边那个直角拐弯地方,而且是紧靠路的外边蹲下。这样小怪就只能一个接着一个(而不是并排)的前来送死了。


  到30关了,这里必须要说下,30关一个人是过不了的,至少需要2个人。


  两个人如何通过第30关:


  分工是:一人拦截小怪;一人杀boss。拦截小怪的就不多说了,就是站在直角拐弯的地方,杀掉前来的小怪,万万不可引boss。杀boss是需要技术的。秒杀boss应该选择在2楼的加特林旁边,因为那里地形宽阔,利于躲避大怪攻击,3楼地形狭长,不利于跳走。


  秒杀boss的人需要先用2楼的神火加特林引来boss,根据boss每一次的怒吼声信息判断是否攻击来了,如果光柱来临,则应该及时的换成近身武器(行走快)围着boss跳圆圈,在判断光柱锁定打击位置的前两秒,及时的跳出这个圆圈,就躲过攻击了(如果跳得好,则一滴血也不会失)。然后机枪对准boss头部猛轰;如此重复,直到把boss杀死。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2-07-03 19: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