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水浒招贤馆升级攻略

在qq水浒游戏中,大家都知道战斗能获得经验,但是和好友、陌生人战斗主要获得的是寨主经验,大家如果想要升级武将就需要进副本哦。进入副本战斗,主要获得的是武将经验及战功。

  战功不仅能用来洗属性,还是武将升级的好帮手哦。武将突飞时是需要用到战功(突飞就是快速获得经验,打开武将就能看到,知道的朋友可以直接无视)。

  武将快速升级的另外一种方式就是武将经验池哦,找不到经验池的玩家请看下图吧:

qq水浒招贤馆升级攻略

  首先,打开武将并点击上面的突飞。打开以后,在下图红框处就是武将经验池的经验了,当武将经验池的经验足够时,你就能够点击升级咯。

qq水浒招贤馆升级攻略

  武将经验池的经验是哪里来的了?大家只需要把自己的武将放到修炼馆里修炼,经验池里就会自动有经验啦。并且,修炼馆的等级越高,大家在经验池所获得的经验就越多哦。所以大家一定不要忘记给自己的修炼馆升级了。

qq水浒招贤馆升级攻略

  以上就是经验池的图解攻略了,经验池和副本都是武将快速升级的捷径喔。

  大家每天上游戏的时候,就先把自己的武将放到修炼馆修炼,这样在战斗的同时修炼也能获取大量的经验的哦。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2-05-02 2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