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英雄联盟上单】天赋、符文、上单英雄、实战经验攻略

【LOL英雄联盟上单】天赋、符文、上单英雄、实战经验攻略

今天3g魔法网带来了一个有关于上单路线的打法,及一些实战的心得,希望大家能够喜欢。上单路一直都是小编喜爱的位置啊。

  与中单英雄不同的是,上路的英雄一般都为近战英雄,而且肉更厚一些,这使得他们在交战时更为主动一些。如果你用一个肉盾英雄去对抗另外一个肉盾英雄,那么你的目标就是要比对方打钱多,不让他打钱,去控龙。如果对手失误了的话,还可以利用对手的过失可能将对手致于死地。

  选择你的英雄,克制敌方英雄!

  上路是一个很容易被选择的线路。你们可以看到在比赛中上单英雄一般选得都很靠后,这是有原因的:因为几乎所有的上路英雄都有可能被针对。那么优秀上路选手应该具备什么品质呢?逃生机制、续航能力和天然肉。这是一个上路英雄必须具备的三个最重要

  品质。这也是为什么法师会利用法术强度移动到上路的三个主要原因。在拳头公司放出越来越多的战士以后,APC就会被大多数战士驱逐出上路了。

  战士一般来说续航能力更高、逃生机制更好、拉近距离能力更帅。冲锋型英雄是克制AP英雄最好的一个手段了。在对抗AP英雄时,作为战士在冲刺到近战范围之内,你只需要应付即时伤害就行了。而冲锋则是你所需要的。

  首先,你需要知道你在自己的兵线上要做什么,而且你要知道自己擅长什么。如果你的补刀水平不错,而且在后期喜欢制造混乱,那么战士的话你就应该喜欢狗头、奥拉夫、科加斯这样的英雄。这些英雄非常需要FARM以在游戏后期成为魔头。但很明显,如果你选择了后期型英雄,那么在前期肯定不可能太强势。但如果你真的到了后期,你肯定会比那些在前期表现抢眼的战士,如盖伦、鳄鱼、潘森等英雄强得多。

  

【LOL英雄联盟上单】天赋、符文、上单英雄、实战经验攻略

  如果你喜欢统治你的对手,但后期会比前期弱很多,那么你应该喜欢像李青、鳄鱼、潘森或者尤里克这样的英雄。如果你的对手是一个后期英雄,而你的补刀数量是他的两倍,那么他真能撑到后期吗?像这样的事情常常发生吧,如果对手的补刀数量不足你的一半,那么他在后期会比你弱得多,即使他被视为后期英雄也是如此。

  选一个AP英雄走上路,这是一年前人们喜欢做的事情了,自从那以后,许多事情都改变了。最后一支使用没有逃生机制的AP英雄来走上路,而且走的比较成功的是Fnatic战队,通过那种战术他们拿到了DH2010年的冠军。玛尔扎哈,虽然没有任何逃生技能,但却是当时Fnatic上路的热门人选。

  即使现在我们游戏后期变化多端,而且确实有一些AP英雄可以在上路混得风生水起。吸血鬼、奈德丽、凯南依然可以在高端局的比赛中常常看到他们。有一个APC在游戏后期可以给你的队伍很多帮助。你们可以看到奈德丽、凯南和吸血鬼的一些共同点吗?是的,有逃生技能,而且有一定的续航能力。凯南有他的闪电兑现,这样可以提升他的基础移动速度,让敌人抓不到他。吸血鬼有他成名的血池,它不光是一个很厉害的逃生技能,而且也会让敌人的对兵英雄或打野英雄郁闷无比。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2-04-20 18:4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