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银枪怎么加点_御龙在天银枪技能加点

一、御龙在天银枪全能加点

全能的银枪,好像贵族骑士一样,飘逸灵动,贵气金身不容侵犯。——

其水攻击的装备目前是关兴套装备,想搞好十件一套要比别人多付出更高昂的代价。

进阶技能《百里冰》,350两银子左右,有这么多银子可以买20多个守护系《生拉硬扯》技能了。

全能与守护的对比,全能的攻击和速度都要比守护的高、快。

御龙在天全能银枪加点:

[ 基础页签 ]
中平枪,+13满 (单体攻击,对后期进阶的单体攻击 灵蛇一击 技能攻击有加成)
驭神骏:+13满
  朝 露:+13满 (对后期 生如夏花 有加成)
  覆海枪:+1 (群体攻击,其实1点够用了,点数先节约出来)
  追心刺:+13满 (远程标枪,给目标有减速度附加,对后期进阶的 夜叉探海 有加成)
 金钟罩:+13满
  白马银枪:满,随等级满上.
  炉火纯青:不加

[ 全能页签 ]
  灵蛇一击:满,随等级满上(主力输出的进阶单体攻击技能)
  百里冰:+1
  全知全能:满,随等级满上(全面提升自身的属性点)
  武动天下:+1 (进阶群体攻击,其实1点够用了,点数先节约出来)
  野马无缰:满,随等级满上
  回光返照:满,随等级满上 ( 不死无敌金身,+1点 6秒内吸收一切伤害并将30%伤害转化为自身生命值,去敌国拿经书时大派用场)
  惊天动地:满,随等级满上 (无视防御直接给伤害并有几率一段时间内降低目标物理防御力)
  夜叉探海:满,随等级满上 (进阶的远程攻击技能)
 生如夏花:满,随等级满上

这样加点应该算比较理想的,对升级时在技能页面上加点时应该是比较宽裕的,应该不会有等级到了,技能点不够点的困窘。

二、御龙在天霸刀铁血技能加点

提马横刀向天笑,霸气十足嗜铁血——真正的王者,全体铁血加点

在81级银抢以前,是练霸刀的,全加体的狂暴系,曾有打算跟兄弟一样改技能为全体铁血的,后来无意筹够一套关兴装备,才改了水攻击银枪。

88级霸刀——全体铁血

* 攻击8400+左右 攻击。

* 装备王双套抗防的,一样的平民路线。

* 2+3稀有汗血马(练化后好象没有加到力量,是敏捷)

* HP 有34000+ 一般26000左右的算多了吧。目前100级以上的极品玩家超过3万的应该也没有几个。

- 关于战斗PK,估计没有哪个人会像铁血那样霸气,在81级 的时候敢往3、4个的敌人堆冲,以1敌4,轻拍高于自己等级

10以上的极品玩家倒于马下(不计伤不起状态),是否很夸张?事实上铁血经常在上演巨人杀手的角色。

铁血霸刀加点

[ 基础 ]
重刀,+满 (单体攻击)
回身斩杀,+1 (全体攻击)
凌空度,+满
平波劲,+满
借力打力,+满(经常会有意外的惊喜,我不杀伯人,伯人却因我而死。)
霹雳斩,+1
力能抗鼎,+满(随等级加上)

[ 铁血 ]
断金斩,+满上(单体攻击)
轮回刀法,+1(群体攻击)
热血沸腾,+满上(随等级加上)
虎痴附体,+满,(随等级加上)
凝神狂暴斩,+1(这个建议能多加的多加,这个技能缴械的几率比别的职业高)
震惊百里,+满,(随等级加上)就是有了个技能,霸刀才可以无所谓惧,敢百万雄军中横刀勒马拉。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2-04-04 17: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