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r《 穿越火线 》2012特别版游戏装备介绍
 2012年3月8日,全球领先的高端高精度游戏品牌——Razer(雷蛇),携手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腾讯游戏,共同发布Razer《 穿越火线 》2012特别版游戏装备,这标志着双方就《穿越火线》(简称:CF)这款超人气游戏进行的合作已进入了一个全新的阶段。
  Razer《穿越火线》2012特别版游戏装备包括鼠标、鼠标垫和耳机三个类别,共计9款产品。先期上市的鼠标垫系列包括重装甲虫《穿越火线》潜伏者特别版、重装甲虫《穿越火线》保卫者特别版和重装甲虫《穿越火线》灵狐者特别版。
Razer《穿越火线》2012特别版游戏鼠标垫
      Razer是全球领先的高端高精度游戏品牌,与之合作过的公司与产品无一不具备非凡的影响力和优秀的品质,例如《无冬之夜》系列的开发商BioWare,美国著名玩具公司、《变形金刚》生父“孩之宝”(Hasbro),以及全球著名的互动娱乐软件公司美国艺电(EA)等。此番再度携手中国FPS网游细分市场领军者——《穿越火线》,不仅肯定了CF在行业及玩家中的影响力,同时,也体现了《穿越火线》对于玩家游戏体验的高度重视。
      《穿越火线》作为2011年WCG世界总决赛的正式比赛项目,其浓厚的竞技属性和对精确操作的要求决定了只有专业级的竞技设备才能让选手如虎添翼。此次推出的Razer《穿越火线》2012特别版游戏装备,无论在性能还是外观上都是最出色的,相信它的出现定能让无数《穿越火线》玩家在游戏中达到最佳水准,体验更畅爽的游戏之乐。
  关于Razer(雷蛇)
  Razer(雷蛇)是全球领先的高性能游戏硬件品牌。成立于1998年,总部位于美国加州,卡尔斯巴德,目前在全球9个城市设有办公室。要求严苛的职业玩家与Razer产品共同征战世界级赛事,凭借顶尖的技术与获得殊荣的设计,Razer为玩家提供了压倒性的竞争优势。我们坚信我们的座右铭:始于玩家,赋予玩家。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2-03-24 14: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