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雄争霸机器人怎么用 七雄机器人还能用吗

一:使用软件首先解压软件压缩包,不能在.zip压缩包里面直接运行软件,不能保存用户配置文件(重要!!!!) 双击运行启动软件,如果是WIN7用户,请使用管理员身份运行 启动软件之后,会出现下载脚本插件界面,如下图:
等待插件更新完成,会默认打开机器人公告网页,现在我们进入游戏,如下图: (1).我们可以在地址栏输入 7.qq.com 七雄争霸游戏官网,点 转到 进入游戏 (2).我们可以点击机器人浏览器公告网页上的【快捷进入游戏】直接进入游戏进入游戏之后,如下图: 二:基础功能使用说明(1).根据自己需要的就勾上,不需要的就不勾 (2).没有联盟的就不要勾选,建议选择保留上限,这样不会浪费,也不会不够用。(注意:这里是选择保留多少,不是捐献多少!) (3).君主任务选择大于10级的任务,会自动分辨由高到低的君主任务执行,默认执行经验多的。 保留行动点数是为了偷取资源而特别设置的选项,如果你的资源足够,或者要以升级君主为主,请选择0. 如果你是喜欢偷菜的君主,可以设置保留行动力,至于保留多少,就看你自己喜欢了 (4).任务状态为数据刷新时间,为了节约用户带宽,我们所有刷新数据的时间表都在这里。这样不会一直不停的发送数据给游戏服务器,完全模拟手动操作. (5).建造列表,和游戏中的 城池动态是一个功能,由于机器人工作没有操作用户鼠标,所以会导致部分游戏画面,数据没同步更新。所以看机器人上的建筑列表就行了。

(1).自动修炼武将,设置每天几点到几点一个时段,当插件检查到武将有空闲多久时间没动作,就激活自动修炼,每次一小时。如需终止自动修炼,去掉勾选就好了。 示例说明:设置每天0点到23:59分(24小时)都启动自动修炼,等5分钟就是武将执行的其它任务后,等5分钟,如果没有其它事可做.就修炼.如果修炼完了.发现还是没事可做.就不等了,直接修炼
友情提示:保存好所有设置,记得点下保存配置哦。下次进入游戏,就会自动加载你配置好的功能了。 友情提示:按 F12 可以切换 显示/隐藏 设置界面! 三:科技功能使用说明 勾选你自己需要的科技,比如我什么武将类型都有,那就全部勾选,最后别忘记打开顶上【自动升级科技】开关就行了。 四:建筑功能使用说明
(1).使用自动升级建筑功能之前先仔细看右边的【使用说明】 简单模式:建筑类型里面,优先级数字越大的建筑类型越先升级,会一直升级该建筑到升级不动了。再从上往下依次寻找可以升级的建筑升级。 高级模式:去掉简单模式的勾,就是高级模式。详细的算法公式请看右边算法说明。高级模式为了照顾当前所有建筑中的建筑等级差距,尽可能的提升城池繁荣度为目标。比如,官府优先级为18,但当官府等级和书院等级相差过大(2级)之后,机器人会在官府还能升级的情况下放弃继续升级,转而升级低级建筑,尽量的提升城池繁荣度。(如果你搞不懂高级模式,可以无视) (2).优先级调整,选定建筑列表中一种建筑,可以+10,+1,-1,-10调整该建筑的优先级。 (3).自动升级建筑开关,简单模式/高级模式切换。 玩家建议:建设无非是以军事为主,或以政治为主,那么在设置时如果是军事君主,就将于军事相关的建筑优先级设置高些,政治则相反。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2-02-28 22:5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