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英雄杀怎么玩 英雄杀详细攻略

QQ个性网英雄杀怎么玩 英雄杀攻略

英雄杀怎么玩 最详细QQ英雄杀玩法攻略

挑选身份:

  游戏中一共有四种身份,分别为主公,反贼,忠臣,内奸。每人各自挑选自己的角色后,主公是翻开让别的玩家都知道,其余是只有玩家自己知道。

  身份牌作用:  主公:配合忠臣杀死反贼和内奸。

  反贼:杀死主公和忠臣。

  忠臣:保护主公,杀死内奸和反贼。

  内奸:在主公存活的情况下,先杀死反贼和忠臣,最后才能杀死主公。

  注意:1如果主公杀死忠臣,是要弃掉全部手牌和装备牌。

  2任何一种身份的杀死反贼,都可以摸三张牌。

  选择武将:

  主公优先选择武将,武将是随机产生五个供选择。主公选择出武将后,将武将展示给所有玩家看。

  其他玩家选择武将,每个玩家随机产生3个武将可供选择。选择好后同时亮出所选择的武将牌。

  每个武将有相应的血量和技能,主公拥有武将血量基础上加1点血。玩家可以根据武将的技能描述使用相应的技能。

  摸牌:  从主公开始,每个玩家依照逆时针的方式每人分发4张手牌。

  每次出牌前,都是先摸两张牌再出牌。

  出牌顺序从主公开始,按逆时针方向出牌。

  基本牌:

  (1) 杀:

  可以对别人出【杀】,每回合只能出一次【杀】。【杀】的伤害是1,能用【闪】或者英雄技能低档掉。默认攻击距离为1。

qq英雄杀怎么玩 英雄杀详细攻略

  (2) 闪:

  当别人对你出【杀】时,可以用【闪】低档掉。出【闪】次数不限。

qq英雄杀怎么玩 英雄杀详细攻略

  (3) 药:

  在自己出牌时,可以出【药】来增加一点血量(不能超过血量上限)。或者在别的玩家被杀到没血时,可以出【药】救活他,恢复1血。

qq英雄杀怎么玩 英雄杀详细攻略

  装备牌:  装备牌就是可以装备上,摆在自己的武将牌旁,根据装备牌描述产生相应的作用。每个玩家最多只能装备一个进攻马,一个防御马,一把武器,一个防御盾。出现相同的则要弃掉相应的装备牌,装备新的装备牌。

  (1) 进攻马:

  攻击别的玩家的距离缩近了1。距离是每一个玩家算做1的距离。可以从左右两边算起。

  (2) 防御马:

  你防御时候与别的玩家的距离增加1,别的玩家需要更大的攻击范围才能打到你。距离是每一个玩家算做1的距离。可以从左右两边算起。

  (3) 鱼肠剑:

  武器。对别人出【杀】,无视他的防具。

  (4) 博浪锤:

  武器。对方使用【闪】抵消你使用【杀】的效果时,你可以弃两张牌,则【杀】依然造成伤害。

  (5) 霸王弓:

  武器。当你对别的玩家出【杀】造成了伤害,则可以弃掉它装备区里面的马。

  (6) 玉如意:

  防御盾。每当你需要使用(或打出)一张【闪】时,你可以进行一次判定:若结果为红色,则视为你使用(或打出)了一张【闪】;若为黑色,则你仍可以从手牌里使用(或打出)。

  (7) 金顶狼牙棒:

  武器。当你使用的【杀】是你的最后一张手牌时,你可以为这张【杀】指定至多三名目标角色,然后按行动顺序结算之。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2-01-31 13:49:00

关键词:英雄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