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和消音哪个好,都是神器 消音和ak能有何差异?

都是神器 消音和AK能有何差异?


说起消音,是一把CF里热卖的一种枪,种类很多。因为可以减少因枪声被发现的几率,不少高手都会选择。但不少人会选择AK系列的枪,究竟这两种枪有什么不同,到底是谁好谁差。

  首先是消音,都是由M4,或M16加上消声器改装而成,所以这两种枪的稳定性都融入其中。加上好的准确率和射速,百分之60以上的都会用起来得心应手,尤其是点射,爆头率极高。可是价钱上就有些贵了:M4-A最便宜,也要1000CF点7天,而用抽奖的来的S就便宜多了,800或500CF点就可以抽到30天的,这是S普及比较快的原因。种种优势似乎都说出了消音的好,但AK呢?
 

 AK是高手级的枪,威力和准确度都大于消音,美中不足的是AK后座力太大,基本上3枪一上就偏了(而AK正是可以三枪就可以杀死敌人的枪),而且声音较大,很容易暴露或无法听清楚呼吸和脚步。

  但加装了刺刀后,AK在幽灵模式就十分好用了。换弹时,极易被幽灵偷袭,如果有了刺刀可以在无弹药的情况下杀死敌人,也免去了换刀的麻烦。AK系列的枪和消音差不多价钱,只是AK47要下士才能买,但价格要比MA便宜2000GP。

  其实消音有一个特别大,而且不易被发现的劣势,那就是偏起来之后很难控制,AK则可以和容易的控制方向,更好的打击敌人。如果消音停下点射的话,极易被对方打死,所以这方面消音就逊色了许多。

  话虽如此,可这只是我的观点,大家都有自己用的习惯的枪,好用与不好用都在于自己,你说呢?
 

来源: http://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1-10-12 06:47:00

关键词:ak和消音哪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