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穿越火线职业玩家教你如何驾驭狙击

狙击对于很多CF玩家来说都是可望而不及的,下面我们就来听听CF职业玩家是如何理解和联系狙击的。

  1.屏幕中间画个点

  我只能说想出这种办法的人很是人才,根本起不了任何作用,难道要打比赛的时候没人还要带上笔吗?个人认为没有用!阻击的感觉和练习不是一个点两个点能提升的。

  2.关于鼠标速度的问题!

  首先控制面板-鼠标-指针选项-提高指针精准度去掉!(必须)不要问我什么我也不知道,只是懂的人都要去掉!

  然后进入游戏,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习惯。我先介绍下我了解的职业战队的一些人的阻击鼠标鼠标4左右!阻击镜移动25左右!记住是25不是40!这个可以调查职业选手!

  3.顺镜和连镜的选择

  打比赛尤其是TD必须是连镜,你见过主道阻击有顺的吗?没有太慢了,.连镜才是打TD的王道,至于爆破顺镜可以用,定点当然最重要!所以现在很多帖子再说什么顺好顺好的却是顺很帅气,实用的话还是连镜!

  4.关于身法

  阻击是必须配合身法。没有身法的阻击手只能被机枪打的出不来,身法的练习方法介绍的人很多,我就不叨叨了。但是经验告诉我,身法是阻击的关键!

  5.当代阻击手

  随着现在机枪的越来越准,很多阻击手很无奈,这就是看你全能的时候。比如别人主道压家,你应该换成机枪,而不是单纯的用阻击去拼命。爆破也一样,队长指挥冲锋,你应该换成机枪。这是就是全能型阻击手,70KG不也经常用机枪了嘛?所以说!全能全能!!

    高手都是一步一步走过来的,想成为一名成功的狙击手,就必须要经过大量的练习。最后祝愿每一位CFer都能用的一手好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