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穿越火线水之城攻略详解|cf穿越火线绝命谷攻略详解

CF穿越火线水之城攻略详解|CF穿越火线绝命谷攻略详解

CF水之城是新版本潘多拉觉醒全新推出的挑战模式地图,如果你正困扰于水之城不会玩的话,那么下面的攻略就一定不要错过了。其实CF水之城很容易过,需要的仅仅是默契的配合。

    CF水之城攻略详解

  水之城应该是比较简单的。小药瓶45个4个队友配合默契一点轻轻松松过关。因为最后的boss在这个图你跑桥下打能卡住,打不了就跑让队友打。挑战类型的图卡点是非常重要的,好的卡点往往是通关的至关重要的一个方面。往往你站在一个点上,小怪冲出来都是一条直线的。所以枪头太高,爆头的几率是非常大的。挑战类型的图往往会出现狙手,往往不起眼的地方就会在你不察觉的情况下被伤血。

  这图有两个点会出现狙手,第一个就是高楼,第二个就是低楼。高楼会出现一个,而底楼会出现两个。相对的,高楼会比较安全。所以在小怪出现在你面前之前,先把狙手清掉,这就是这图制胜的关键。

    CF绝命谷攻略详解

  相对于前面的水之城,难度就提高了,玩家要小心对待。如果说神秘营地看重枪法和配合的结合,那么绝命之谷更考验的是配合。笔者在玩绝命之谷时,经常遇到下面的情况:铁门总是没人关,导致僵尸各种乱入。或者在紧盯自己所负责的门时,突然被后面出现的僵尸抓了一下。队友拿了雷就乱扔,失去救急功能。在下水道乱成一团,被队友拉过来的僵尸挡住,或者无路可走或者陷入深渊,然后半死不活的看到BOSS,却已经无力回天惨遭团灭。

  前10关:玩家会被锁在一个房间内,可是有小窗口能打怪。主要是要有两个人守门,另外两个队友在窗口打怪,基本就能通过这10关。

  22关之前:玩家会在一个通道内作战,可是枪械就会丰富很多了,玩家尽可能的去捡AK跟M4,因为杀伤力比较大重要的是补给箱,一个队友守,另外3个队友切记不要单兵作战,要有团队意识。

  第17关卡过了后,通道后会施放毒气。尽快离开,否则会掉血,这就得不偿失了。还有两个毒气槽,在结束战斗的时候要迅速逃离,不然就会掉血了,玩家谨记。进入山谷后的前几关很简单,几乎等于送分。4个人围成大圈都往前面的怪打,当前面怪回追时边退边打,基本上怪是不能靠近你的。在山谷中会有狙手等着你哦,地上会有狙击枪,这是就可以一展狙击的魅力了。

  应该是比较简单的吧,等到狙手完全打光之后,小怪会层出不穷的出现了,这是团队意识就非常重要了,4个人千万不能散。还有直线冲击的绿巨人,这时,千万不要直线后退,要曲折的后退,以免伤血,这些小怪全部处理完,最终的BOSS就要出现了。

  最后的关卡—魔翼龙:锋利的爪子是它的最厉害的武器,如果它要抓你,不要直线后退,跟它绕圈圈,争取更多的时间逃跑。干掉BOSS后,每人基本上都会有50万经验,从而拿到黄金箱,同时得到获得一次击败BOSS的记录。在打败魔翼龙就可以获得BOSS奖励宝箱,箱子中有比普通得分奖励更好的各式奖励。

来源: http://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1-10-12 06:27:00

关键词:水之城 绝命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