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2的消息上传容量,vip2的消息记录上传
所面向用户

此功能面向所有QQ用户,QQ会员享受更大存储容量特权。

服务说明

消息记录上传功能是为用户提供在线储存重要消息的平台,使用消息记录上传功能请您下载最新QQ版本,下载地址:http://im.qq.com 当您上传重要消息保存以后,服务器将为您永久保存重要信息,同时也支持在任何地点任何时间阅读查询您的重要记录。不但支持文本上传,更是支持图片上传,让您的消息记录更加全面的保存。不同等级的会员用户拥有不同大小的消息记录上传存储空间:

  普通用户 QQ会员
VIP1 VIP2 VIP3 VIP4 VIP5 VIP6
消息记录上传
容量大小
100k(开会员升级 10M 20M 30M 40M 50M 60M

操作说明

一、如何上传消息记录:打开需要上传消息记录的好友对话框,点击“消息记录”,选中“上传图标”,最后点击右上角上传消息记录按钮,按照提示操作即可。如下图示:

vip2的消息上传容量,vip2的消息记录上传

二、如何查看已上传的消息记录:打开已经上传了消息记录的好友对话框,点击“消息记录”,选中“上传图标”,点击下拉箭头,根据提示选择“查看已经上传的消息记录”,您就可以看到之前上传已保存的消息记录了。如果要删除某个文件,点击文件后面的小红叉即可。如下图示:

vip2的消息上传容量,vip2的消息记录上传

温馨提示
  1. 为保证您的已上传消息记录的安全问题,系统需要在您首次设置及有安全异常查看消息记录时,进行二代密码保护的验证,验证通过后才可成功上传和查看;成功上传后,在已上传消息记录里就可以查看到您上传的消息记录。
  2. QQ会员服务过期后,您将不再享有超大容量的上传空间,对于已经保存的消息记录,我们将会为您长期保存,但新的消息记录将再无法再上传(如果已上传内容超过100K),但是重新开通QQ会员后可再次上传消息记录。
  3. 消息记录中单张图片如果超过50K则无法上传。不影响其他图片的上传,未上传图片不会占用您的上传空间。

来源: http://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1-10-08 1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