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穿越火线里让房间的人全部掉线的方法

其实原理也很简单,具体是什么意思:就是,你开始游戏后,与你一个房间的所有玩家全部因为系统230错误掉线。 哈哈 记住 是非自慰喔, 挺有意思的,喜欢 恶搞的朋友们 去搞人玩吧。
教程比较简单,大家看我的文字说明。
首先找到CF的安装目录。腾讯游戏\CrossFire\rez\UI\S c r i p t s
然后在找到ROOMNAME这个文件,然后把里面的改为繁体字。最好加一些符号。
温馨提示:如果双击打不开 这个文件的话,鼠标右键把下面的 只读 对沟去掉。 修改完毕后,记住 一定要再把对沟 点上,点确定。
然后进入游戏后,朋友们拉点人开始游戏 就会看到这样的现象: 开始游戏后,玩家们 纷纷退出游戏。 哈哈 成功了。

来源: http://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1-09-20 21:42:00

关键词:CF 穿越火线